Thursday 2 June 2011

一路走来

背著行囊 這一路走來 
赤裸的腳板 每一個陌生轉彎總有善良的目光
 曾經以為失去了希望 不再堅強
 你給我勇氣和力量 一關關的闖完
 雖然日子匆匆忙忙 這一路上都學著體諒
 驀然回首多少次 失去平衡跌跌撞撞
 有你陪我分擔分享 有你的心來為我療傷
 你是多麼堅強多麼的茁壯
 我們學會寬容學會忍讓為別人著想 其實付出並沒有多難
 用你的心來為我療傷 我的朋友你是寬闊的海岸
 曾經跨不去的如今是起飛的力量 彼此總會找到翅膀 一起飛翔


好感动的一首歌~
歌词好有意识~
不懂为什么听了泪就会掉了下来~
我的朋友呢??
 我們學會寬容學會忍讓為別人著想 其實付出並沒有多難??

那么容易办到吗??
老实说我真好想大家以前那样~
时间能倒流吗??
为什么这里终是有办法让我掉泪?
世界末日要到了吗??
有时真的会想结束了生命是不是就不用烦恼了??
不用再掉泪~
不用再伤心~
不用再心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music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