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February 2012

废话

起初开着部落格的目的是想发泄心中的不愉快
但到最后却变成了失恋的心情日记
那时真的没想过会有这天的到来


我不会再说想你 你已不是我的谁
我不会再说等你 你已不值得
我不会再说爱你 你已不是那个我深爱的
我不会再说放不下你 你只是我心中的过客
我不会再说恨你 在爱情里没谁对谁错



  放下了 释怀了 心也没那么痛了
  努力 学会 爱自己 

 加油 



才第二学期就那么没信心了
而且现在的科只是基本的
真的很担心接下来的日子
很担心读不完
为什么不能像其他人一样聪明些??
为什么那么笨了却还那么懒惰??
一直都记得妈妈说的千万不要读到一半啊
花那么多钱供我  我真的不想他们失望
陈佳颐 拜托你 勤劳一点 努力一点 可以吗?
不要因为自己懒惰了 到最后才来自己在那边后悔骂自己
为何人在什么事上都是那么的犯贱??






7 comments:

  1. haha...不要懒惰了,加油啊!你行的,要坚持些~我会为你加油打气! ^^+u+u+u~

    ReplyDelete
  2. haizz...就是很懒惰叻。。怎样啊??
    哈哈。。谢咯。。你也一样啦。。毕业了。。是时候出去打拼咯。。加油咯。。。:)

    ReplyDelete
  3. 以后懒惰了跟我说,提醒你不要懒惰下去~ ^^ haha...thank you~

    ReplyDelete
  4. wahahaha.....我每天都懒惰wor。。。。。

    ReplyDelete
  5. haha...要改掉这个坏习惯啦~ ^^

    ReplyDelete
  6. 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

    ReplyDelete

my music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