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November 2012

久违了


现在的我
很相信顺其自然
别说我不在意
就算在意了又能怎样
我只不过是把一切看得更开了…






当你看到这时 或许你会生气或难过
很多时候真的不是我不说出心里的感受
只是不懂为什么每当我想说时 就是说不出

说真的我真的很没信心 我也真的不相信永恒

这些你都懂吧 过一天算一天这就是我现在的心态
说实在的 我好像每天心里都做好准备似的
就算有天你真的要离开了心才不会那么痛
或许这是我自我保护的一个方法吧
我们会有未来吗??
我知道我说这些你应该会很不开心
但只想让你知道我心里的想法

这问题总是会想起 在你身边
还有许多条件比我还要好的女生
为什么偏偏要选择我
有时我也很坏 
会想男生们是不是得到之后
就不会珍惜了

以前那爱发脾气的我和现在的我
感觉真的有很大的不同
这也只有我自己懂吧
或许长大了 看开了面对的事物不一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music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