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June 2012

19062012



在爱的世界里,
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
能够说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够抢走的爱人便不算爱人。 
不说出委屈就只能委屈自己,不放走不爱你的人就得不到爱你的人。”

—— 在流泪的时候觉得委屈,其实心里已经慢慢学会坚强。



有时候… 
在自己脆弱的时候,
 想一个人躲起来, 
不愿别人看到自己的伤口。
这就是我,
就是不爱被看穿。

一个人
泪掉完后
心情会特别好
可是掉泪的理由很不可理喻
八个月了 哈哈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那时间过得有够快的

mid-term 了 
mid-term 了
怎么那么快啊
好恐怖的说
妈妈那通电话
告诉我学校寄信到家
一句话都没骂我
还好声好气地和我说
要我尽力努力点就好
让我好内疚啊


1 comment:

  1. 照片好漂亮呀,羞羞的美丽~美女还没从感情的漩涡里走出来呀

    ReplyDelete

my music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