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June 2012

星星的夜晚 ♥

蝎子们 难过的时候 就抬头望星星 望着望着就忘了

不懂从何开始就爱看星星
特别是满天都是星的
那 超漂亮的
就看过那么一次 
特别漂亮的一晚
还记得

最近都和朋友在天台聊天
近来朋友们都有好多烦恼
我能安慰能说的就只有那些
接下来要靠你们自己啊
我知道 虽然有时候 你们所说的开心是骗人的
但我真心想你们开心啊
加油啦
我知道不简单
但路还得走
相信你们行的
有什么事都好 放心 我都会很乐意当那听众
虽然我也不是很会安慰人 别怪我咯
要当我是出气筒也可以的 我不会跑掉 哈哈 
加油 加油
: )



今天appeal成绩出啦
早就预料的
RM100就这样浪费掉了
算了吧
谁叫自己考试不考好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music

Followers